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龙浔镇召开创城督查反馈会
2022-11-28 21:00:0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进一步落实创城常态化工作,近日,县创城办组织督查组对龙浔镇文明片区进行现场模拟检查,并召开督查反馈会。

会议要求,认识上要有新站位,要深化认识,强化创城责任担当,设立合理的奖励机制,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上要深耕细作,要结合上次督查反馈的问题继续作清零整改,坚持“快、严、准、实、细”原则,聚焦细节、精准发力,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督查上要闭环管理,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措施,精准发力,通过督导+指导,形成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反馈情况、防止反弹的闭环,盯着标准进行不间断自查和补漏,开展层层督查,进一步抓实抓细创城工作。氛围上要更加浓厚,要强化媒体宣传、社会宣传和融合宣传,充分利用各类载体宣传创建活动的进展情况,宣传先进典型、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全员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会上,各督查组组长反馈通报了有关督查情况。(瓷都德化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