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2-11-29 20:39:1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日前,由德化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举行。

来自全县的33支代表队参加初赛,经过选拔后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加赛题等方式,对参赛队伍的学习成果、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进行综合考察。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参赛选手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精准的作答、机敏的反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龙浔镇科技副镇长王永鑫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新的时代和新的征程上,我将不断加强自主学习,将理论应用到工作实际,不断学好,做好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经过激烈的同台竞答和层层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德化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颜煜 郭婉婷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