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礼遇道德模范 引领向善力量 ——省委文明办到德化县开展慰问帮扶道德模范活动
2023-01-22 00:02:4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1月17日,省委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心主任徐康带领慰问组一行来德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毛碧华,并送上帮扶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宗、县委文明办主任黄新颖等陪同慰问。

省委文明办未成中心主任徐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宗、县委文明办主任黄新颖看望慰问德化县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毛碧华。

慰问组一行与毛碧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和家人的生活近况,为她在弘扬传统美德、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的示范作用点赞,希望她继续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用自己的言行示范引领更多人向上向善,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

慰问组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道德模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为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大选树和宣传道德先进典型的力度,引导更多人向道德模范学习,在各自岗位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县委文明办主任黄新颖看望慰问2021年“福建好人”、县级道德模范郭瑞安。

连日来,德化县积极开展帮扶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系列活动,先后看望慰问了6名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及其家属,为他们送上帮扶慰问金和物品,通过资金扶持、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彰显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价值导向。(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