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德化开展“卯兔添福 情暖邻里”春节主题活动
2023-01-22 00:02:4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1月16日下午,德化县“卯兔添福 情暖邻里”春节主题活动在富东社区开展,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喜迎新春佳节。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现场,书法家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散发着墨香、喜庆热烈的大红春联,写满了诚挚的祝愿和对来年的期盼,寄托了居民群众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小朋友们一起“知习俗”“品年味”“迎兔年”,在“绘福”创作中感受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还通过抽取红包的形式,为居民群众送上“压岁”的美好祝福。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群众抽奖台前跃跃欲试,抢红包比手气,到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由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文明办主办,富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德化五中、县致和社工事务所承办,县自然资源局、县融媒体中心、德化社区学校、县图书馆、浔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协办。(富东社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