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18:00:42 连江水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1月27日,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先后到县中医院、龙浔镇和浔中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中医院,梁玉华详细了解预检分诊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处置工作方案及流程等情况。梁玉华充分肯定了县中医院所做的各项工作。

梁玉华要求,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专项培训,让他们掌握防控知识、方法与技能,规范医务人员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效率;要加强医院防护用品、药品管控,尤其紧缺物资的储备,确保现有物资最大化合理使用。

梁玉华还到龙浔、浔中两镇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龙浔、浔中两镇情况复杂、人口多、企业多,梁玉华要求两镇要充分发动力量,与其他乡镇相互沟通,通力协作,进一步排查重点疫区返乡人员,及时掌握他们身体状况等情况。(记者 连江水)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