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道德建设
德化:弘扬社会正气 倡导见义勇为
2023-10-09 20:09:38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近日,德化县见义勇为协会组织开展主题为“见义勇为光荣”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

据悉,该协会各工作站利用“爱心食堂”、乡镇“圩日”、节假日等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契机,在现场通过发放见义勇为基本知识宣传册、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结合入户宣传、户外屏幕滚动播放等多种举措,不断推进见义勇为文化“七进”宣传工程,向群众宣讲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的英雄事迹和见义勇为的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政府对见义勇为行为的奖励和保障,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见义勇为行动中来。

9月以来,县见义勇为协会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3条,摆放展板10余块,接待各类见义勇为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持续不断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增强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见义勇为的意识,传递了正能量,有效营造了社会勇为、智为、敢为的良好风气。(张登山 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