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在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024-03-04 11:13:19  来源:泉州通 中共德化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林婕  

2月26日,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围绕中央、省、市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林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理论武装、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已进入守正创新、提质升级的新征程新阶段。要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教育,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建设新使命新任务,注重提质增效,推动文明实践工作不断深化拓展。要注重统筹协调、对标对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培育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要增强品牌意识,树立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不断扩大志愿服务品牌影响力。各地要各负其责、协同配合,推动目标任务落实落细,打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最后一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贡献精神文明战线力量。

会上,德化县政协主席、宣传部部长张秋英作典型发言。

德化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价值引领、对标创建、常态创建,着力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素质,持续守好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让文明绘就世界瓷都最美底色。2024年1月,中央文明办公布2022年县级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德化县以95.81分的成绩获评优秀等次,受通报表扬。

1  2  3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