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业务培训会
2024-04-13 12:13:53  来源:德化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林婕  

会议现场。德化县委文明办 供图

4月7日,德化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会,进一步解读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加强业务指导,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

培训会邀请泉州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王婷婷、创建科一级主任科员林晓宁开展业务专题授课,相关乡镇、县直及省、市驻德化各单位创城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建成区内社区(村)主干、创城点位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婷婷、林晓宁对改进创新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举措、2023版《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和测评标准》等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围绕如何做好材料自查、实地暗访和监控抽测、问卷调查和电话回访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指导,同时就创建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精准把握测评体系各项指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分解任务,认清差距,找准不足,及时制定整改清单,有针对性地开展全面提升巩固创建成果活动,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