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道德建设
陈文聪家庭:爱岗敬业 做默默无闻的“螺丝钉”
2023-09-11 18:34:0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陈文聪家庭,和睦温馨,夫妻爱岗敬业,儿子礼貌向上,父母和蔼可亲,深受邻里和社会好评。

陈文聪从事治安管理、指挥情报工作,认真制定各类工作方案、撰写信息简报,主动参与“三公(工)一大”值守、涉疫场所安保,积极参加治安清查行动,协助办理各种案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2020年以来,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获评个人嘉奖1次。其妻子蒋婷婷是德化县医院一名妇产科医生,她用青春书写着生命的感动,用奉献丈量着生命的长度,全力守候“女人的幸福港湾,母婴的幸福家园”。2020年以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二人形成抗“疫”夫妻档,坚守在一线,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力量。

陈文聪夫妇尊老爱幼,对至善至孝家风上行下效,以实际行动践行美好家风。他们能设身处地为父母着想,为长辈创造优良生活条件,家庭关系融洽。陈文聪父母理解年轻人工作不易,主动帮忙接送孩子上下学,顾好“大本营”。陈文聪夫妇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勤俭节约、作风端正,为孩子树立榜样,小孩朴实大方、乖巧懂事,品学皆优、奋进向上,是老师同学口中的“三好学生”。(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