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道德建设
德化县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宣讲活动
2023-09-04 23:42:4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8月29日,中共德化县委文明办、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国宝乡党委、国宝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国宝乡开展“2023年德化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宣讲”活动 。

在宣讲会上,第八届泉州市道德模范、2023年第二季度福建好人张明贵以自身经历为例,讲述了他热心公益、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和守信经营,坚守社会担当的先进事迹。参加宣讲活动的国宝乡干部职工、各村干部、群众代表深受教育。

通过学习道德模范张明贵的先进事迹,广大国宝乡干部群众对诚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诚信,既是一种对团队的承诺、又是一种事关成事兴业、立足社会的道德品质。选树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就是要让广大干部群众学有榜样、行有示范,在全社会形成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国宝乡将针对全乡学典型、树新风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德化县国宝乡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