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督查疫情防控点
2020-02-05 18:01:22 许华森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1月30日,县委书记梁玉华不打招呼、直奔一线,实地督促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梁玉华先后深入到上涌镇高速出入口、上涌镇云路村村部、上涌镇政府、小溪交通防疫站及三班镇政府等疫情防控点。每到一处,梁玉华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对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梁玉华要求,各高速公路出入口是我县疫情防控筛查的重要防线,交通运输、交警、公安、防疫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防控组要对进入我县车辆逐一检查,对车辆上的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全县各个卡点要认真做好联合检查工作,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面排查,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各乡镇要进一步强化人员健康服务,按照从重点疫区返乡人员的时间顺序分类管理,确保全体在册人员健康服务到位;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充分利用显示屏、横幅、公众号、村村响等进行宣传;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各检查防控点物资保障、夜间保暖、热饭热菜等后勤保障工作。(记者 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