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切断疫情传播链条 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2020-02-05 18:02:28 李宏图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1月27日,县长黄文捷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文捷先后来到小溪防控监测点、国宝防控监测点、上涌防控监测点、上涌中心卫生院、葛坑防控监测点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黄文捷都详细了解各个点的值班值守工作、车辆人员摸排情况。

连日来,各个监测点都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轮流对入境车辆进行排查,为车上人员测量体温,并耐心宣传相关预防知识,黄文捷对此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天气转凉,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黄文捷强调,春运期间,人员流动量大,要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配足检测、防护设备;要对重点疫区返乡人员进行二次摸排,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切断疫情传播链条;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注意个人清洁、避免接触疑似病患;要引导群众正确对待、合理防护,在全县形成疫情防控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李宏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