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未成年人
德化县举办中小学校(园)工作亮点展示会
2018-07-17 15:57:17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林杰  

近日,德化县举办2018年春季中小学校(园)工作亮点展示会。此次展示评估会为期1天,分为分场展示交流和学校代表交流两个阶段。

在分场展示交流活动中,26所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分别介绍了半年以来学校推动党建工作,落实推进“上有质量的课”“做有质量的德育”活动,抓好质量建设,提升办学内涵和水平等方面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展亮点,晒成绩,促提升。

在学校代表交流活动中,职校、一中、三中、六中、鹏祥中学5所中学,实验幼儿园、金锁幼儿园2所幼儿园和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金锁小学、龙浔中心小学4所小学分别代表不同层级学校展示了学校党建和教育质量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成效,进一步交流碰撞和学习借鉴办学思想,促进校长办学理念和学校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县教育局黄文和局长、林丽芳副局长分别对各中学和小学、幼儿园的办学亮点作了点评,并指出了其今后的努力方向。(周锦辉)

会议现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