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践行雷锋精神 共筑文明之城
2024-03-06 19:54:18  来源:德化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林婕  

人间三月天,追“锋”正当时。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德化县各地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月28日,龙门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向儿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他们了解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等等。同时,当天还开展“童心悦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绘本让儿童们学习认识自我,为他们提供如何控制情绪以及如何正确认识自我的建议,帮助小朋友们应对自己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从而更好地实现自我提升和自我发展。

龙门滩镇开展“童心悦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雷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清洁家园”主题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务马甲,带着扫把、畚斗、垃圾桶等工具来到镇区党建公园,分头清理公园里的烟头、杂物、饮料瓶等垃圾,并向村民和游客倡导加入“垃圾不落地”队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雷锋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德化县委文明办)

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