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要闻
德化:广泛发动宣传 推进扫黑除恶
2018-09-10 10:24:29 陈明华 通讯员张徐泙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德化县公安局结合本地实际,多措并举,深入基层广泛宣传,大力提升群众扫黑除恶的法治意识,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德化县公安局利用LED播放屏、农村圩日等载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张贴公告等形式,深入社区、广场、工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与此同时,该局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进行宣传发动,在全社会形成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舆论氛围,让犯罪分子无处可逃。

目前,该局已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20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000余张,张贴通告2000余张,悬挂横幅1500余条。通过广泛发动宣传,使广大群众对该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深刻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记者陈明华 通讯员张徐泙)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