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
县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年人
2018-10-22 12:50:54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林杰  

10月16日至17日,县长刘德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传敬、县委副书记陈金忠等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困难老人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0月16日,县长刘德旺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徐臻、特困老人曾纪日,及县社会福利中心、爱心敬老院。每到一处,刘德旺都与老人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刘德旺嘱咐家属们要关心照顾好老人,让他们颐养天年,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推进养老机构建设,持续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切实加强养老机构综合监管,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传敬一行在三班镇三班村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孙俭,看到今年100周岁的孙俭老人精神状态良好,身体健康,子孙孝顺,王传敬很欣慰,嘱咐其家属继续悉心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天年。当天,在文庙和老年大学,王传敬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陈金忠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苏英和特困老人李金电、陈信。每到一处,陈金忠都与老人亲切地聊家常,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能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并嘱咐其子女要尽心照顾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为特困老人及时排忧解难,多给予帮助,让特困老人生活无忧。(记者 李宏图 许华森 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