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道德建设
县委书记梁玉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退休干部
2018-11-21 15:32:15 李宏图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林杰  

11月19日,县委书记梁玉华带领有关部门、乡镇、村(社区)负责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退休干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梁玉华走访慰问了陈仪家、李胜利、叶生长、陈秀钦、林江海、洪棋楠、陈金锻、陈启火、李忠福、李来兴、赖诗速、陈宝真、陈志树等13名生活困难党员及退休干部。每到一处,梁玉华都与生活困难党员、退休干部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对他们一辈子兢兢业业工作,为党、为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梁玉华要求,镇、村(社区)干部要从政治上、生活上、感情上多关心和关注生活困难党员、退休干部,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来源:瓷都德化报 记者 李宏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