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要闻
统筹城乡发展 营造宜居宜业环境
2019-01-07 10:41:30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统筹城乡发展 营造宜居宜业环境

副省长李德金到我县调研城建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陈明华 李贵照)1月4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县调研城建工作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张永宁、县委书记梁玉华等陪同调研。

当天,李德金一行先后深入到国宝古村落改造项目、城东保障性安居工程、霞田文体园项目等实地调研,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了解项目整体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中,李德金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城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李德金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要统筹城乡发展,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对于古村落改造,用活土地整改相关政策,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城乡建设要精雕细刻,有特色更要有成效,积极出台惠民政策,通过金融+财政+补助,统筹推进城镇化步伐;特色文体园项目要将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相结合,既要达到承办大型单项赛事的标准,也要满足群众体育健身的需要,提高场馆利用率,全面营造宜居宜业的城乡环境。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