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资讯
德化团县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5-06 11:37:59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五四青年节期间,德化团县委开展各种纪念主题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一是树牢“青春信仰”。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暨入团宣誓仪式,400多名学生参与,引导青少年树立“四个意识”;组织全县各级基层团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开展五四主题团日观影,60余名团干部集中观看《建党伟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二是选树“青春榜样”。组织青年参与省市“两红两优”、市“青年五四奖章”等各类评选活动,积极向上推报先进集体10个和优秀个人33名,激励广大青年勤奋学习、锐意进取。

三是展示“青春风采”。推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百年五四”瓷都微视频,激励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编排14个特色节目吸引500多人观看,展示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德化团县委)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