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德化好人
林朝昱: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2019-07-08 17:17:37 孙延燕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在我眼里,群众的事就是我的事。”这是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浔中派出所所长林朝昱经常挂在嘴边的话。1996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林朝昱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一步一个脚印,由一名普通巡警成长为瓷都重镇的派出所所长。

他勇于创新,深入探索社区警务新模式。浔中镇社会治安工作点多线长面广,他积极推行社区网格化管理,将辖区划分为9个大网格36个小网格,形成了齐抓共管的治安格局。

他敢于担当,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以来,组织全所民警对近3年派出所所查办的60余起涉赌、毒案件违法犯罪嫌疑人进行再比对再核查,以敢于碰硬的态度对黑恶势力形成震慑。

他主动作为,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他以创建人民满意派出所为目标,深入“访民意,访民情,听呼声”,对于涉及本单位的问题,认真分析寻求解决办法,对牵涉到其他职能部门的工作,主动联系协调理顺关系,切实消除群众“问路无门”的尴尬。

在他的带领下,所在单位连续6年在全县派出所考评中获二等奖,先后获评“集体三等功”“泉州市青年文明号”“全市人民满意派出所”“全县公安机关执法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孙延燕)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