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领导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革命老战士老同志
2019-10-12 16:25:35 许华森 吴有森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9月27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县长黄文捷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并为他们发放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梁玉华先后来到县文旅局离休干部郭少青、县农业农村局离休干部叶尚谋、县医院离休干部林少太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听他们讲述了个人事迹,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贡献,梁玉华分别为他们佩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文捷先后来到原农机局干部宋丕休,原监察局干部李甲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子女学习工作等情况,倾听他们曾经的奋斗岁月历程,感谢他们为我国的革命建设事业和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许华森 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