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重温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2019-10-24 12:00:12 许华森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10月17日,梁玉华、黄文捷、王传敬、温文英等德化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坂里省委旧址“忆初心”党员教育基地,并召开学习会,听取老党员叶尚谋作“发扬斗争精神”讲解。

在坂里省委旧址“忆初心”党员教育基地陈列馆,县四套班子领导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仔细参观陈列馆的图片、展品,进一步了解革命星火、红色里程、薪火相传的伟大历程,全方位回顾省委机关在坂里的斗争历史及我县革命的烽火征程。

参观后,县委书记梁玉华主持召开学习会。会上,老党员叶尚谋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主题,深情讲述省委机关在坂里活动期间,开展整风学习、作出战略部署、开展艰苦斗争,浴血奋斗、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故事。梁玉华指出,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的斗争精神,精神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受益良多,大家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