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县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11 20:57:07 林婉清 李宏图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10月31日,德化县围绕“严明纪律规矩”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梁玉华、黄文捷、林祖传、王传敬、温文英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炯仁莅会指导。

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县委书记梁玉华强调,要紧抓学习教育不放松,继续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紧抓调查研究不放松,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围绕调研主题,做到以新思想谋划思路、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要紧抓问题检视不放松,按照对照新思想和党中央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开展找一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找一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找一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找一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抓好落实。

陈炯仁强调,要持续跟进理论武装,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要深入调查研究,根据调研提出对策、思路,以点带面推进工作;要上好专题党课,紧扣新思想,结合本职工作和主题调研成果,认真抓好落实;要严格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剖析;要筹备民主生活会,对调研、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要切实做好整改,正视存在的问题,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改。

交流研讨会上,县长黄文捷、县委副书记林祖传等部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当天,与会人员还到县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观看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视频。(林婉清 李宏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