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爱心市民为抗疫一线民警送温暖
2020-02-12 11:58:20  来源:德化公安  责任编辑:薛逸群  

元宵节当天,德化县高速出口防疫临时检查点和英山防疫临时检查点的执勤民警,都收到了同一位爱心市民送来的水果和方便面。“抗战在一线的英雄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守护小德一方净土。箱子上贴着的话温暖了所有人。

2月5日上午,一些爱心市民来到国宝高速出口防疫临时检查点,给执勤民警送去面包和口罩。“天气很冷,你们在执勤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多穿件衣服。”“这些东西微不足道,但是我们的一点心意。你们辛苦了。”每一句话,都温暖着我们,给我们力量。爱心市民自发来到葛坑防疫临时检查点,给执勤民警送去面包、八宝粥等爱心物品。“请一定要收下我们的东西,跟你们的辛苦相比,我们这些东西不算什么。”不仅如此,爱心市民还嘱咐民警要注意自身安全。暖心的人和事还在发生,“我们也许不知道你是谁,来自哪里,但你们的爱和温暖,让我们充满力量!”市民们的爱心和关怀,让民警们元气满满。

2月7日,一位爱心市民来到德化县三班防疫临时检查点,将三箱泡面放下后,转身就走了。执勤民警甚至都没看清楚他的模样,在这里,民警们要对爱心市民真诚地说一声:“谢谢!”

记者从家长处获悉,孩子们知道警察叔叔们为了大家的平安每天都奋战在抗疫一线,就拿出了自己的压岁钱,买了保温杯、饮水机和饮用水,要送给警察叔叔。防控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各个执勤点的民警陆续收到了很多爱心市民捐赠的物品。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不愿留下自己的姓名,将东西放下后就默默离开了。(德化公安)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