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强化责任担当 构筑安全防线
2020-02-17 15:55:38 许华森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2月15日,德化县长黄文捷深入到龙门滩镇、水口镇检查指导交通检疫点疫情防控及石牛山景区项目复工情况。

县长黄文捷先后到龙门滩镇硕儒村、大溪村、水口镇湖坂村等交通检疫点。每到一处,黄文捷都认真查看过往车辆及人员登记台账,详细了解值班备勤、物资保障、处置流程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一线执勤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嘱咐他们要注意保暖,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黄文捷要求,各检疫点要认真履职尽责,规范落实检测流程,守好抵御疫情的第一道防线;要坚持文明检查,畅通绿色通道,确保应急防疫物资和必要生产生活物资的快速通行;要科学调配执勤力量,优化轮岗轮班制度,做好执勤人员的安全防护,确保检疫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效。

在石牛山酒店项目,黄文捷仔细询问员工健康管理、出入管控、就餐安排、物资储备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就各环节防控措施进行了交流。

黄文捷要求,景区业主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复工防控方案,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要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抓严抓实消毒、通风、防护等每一项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紧推动各项目有序复工。(记者 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