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县委书记梁玉华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16:19:45 连江水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2月11日,县委书记梁玉华到兴南街、塔雁街、龙南农贸市场、唐寨山森林公园等地检查公共场所群众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走访慰问德化高速出口检查站点一线工作人员。

梁玉华一行到兴南街、塔雁街、龙南农贸市场等地查看沿街店面开张情况及群众出行口罩佩戴等情况,到唐寨山森林公园了解公园入园人员的情况。检查中发现,我县群众基本上能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梁玉华强调,要充分发挥巡逻劝导队等工作队伍作用,加大力度巡查,对没有佩戴口罩、聚众聊天的群众进行劝导,对流动摊贩进行劝退;要营造浓烈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全方位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劝导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出门佩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做到不聚集、不串门、少外出,少到公园等公共场所长时间逗留,对三五成群扎堆聊天等现象进行曝光。

当天,县委书记梁玉华还到英山看望慰问德化高速出口检查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检查站信息登记、人员配置、工作流程等详细情况。

梁玉华感谢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梁玉华要求,疫情当前,工作人员要继续认真负责,严格把关,严防死守,把好疫情入口关;相关部门要为保证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为检查站提供软件、饮食等方面保障,保证车辆通行顺畅,坚决打赢疫情防御战。(记者 连江水)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