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景远建材:爱心支援 共抗疫情
2020-02-17 16:34:38 许华森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2月11日,景远(德化)建材有限公司向德化县红十字会捐赠30万元,为德化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助力。该公司总经理陈志武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了解,景远(德化)建材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混凝土生产及销售的企业。成立于2011年9月,位于浔中镇土板村,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2013年10月正式取得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企业资质。为提高生产效率,确保生产砼的质量,公司引进国内行业先进的ERP软件管理系统,配备180m3/h全自动生产线3条,年生产能力达到120万立方,配备搅拌运输车39部,车载泵两台,46米和50米的臂架泵车两台,备用300千瓦柴油发电机组1台等生产辅助设备。同时,建立完善先进的试验室,配置齐全的检验、实验仪器,可以满足生产过程中对原材料、成品检验和试验要求,可生产C60(含)以下的各种强度等级和各种特殊混凝土。(记者 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