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到德化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2020-02-25 11:36:27 林建斌 许燕萍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2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一行到德化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上涌牧谷基地、后坂村、刘坑村、鑫义展蔬菜种植基地、汤头乡春秋农场及国宝乡佛岭村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农业产业发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及春耕备耕等方面工作;同时,看望了市派驻村干部,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疫情防控、农业稳产保供、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要求,农业部门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抓好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抓好农产品稳生产保供应,加快推进农业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农产品稳生产保供应;切实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业企业尤其是龙头企业要充分发挥好在产业扶贫中的引领作用,让贫困户就近就地稳定就业;努力创建特色农业品牌,立足实际,打造“一村一品”,建设产业强镇和特色农业产业园,助推现代农业发展。(林建斌 许燕萍)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