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动真碰硬 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3-09 16:07:10 吴有森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3月6日,全县农村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县委副书记林祖传参加会议。

林祖传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辩证看待2019年工作成效,农业农村工作成绩显著,但短板不容忽视;要强力推进今年六项重点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三农”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补上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推进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农村重点改革,加强农村基层治理;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党全面领导农村工作的能力水平,层层压实党政责任,强化政策支撑保障。(记者 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