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资讯
【爱心幸福城】志愿者为德化偏远山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
2020-03-27 10:10:35 颜金国 陈丽君 来源: 德化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培源  

活动中,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首先向社会各界发出献爱心倡议,希望广大志愿者争做学雷峰志愿服务活动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唱响“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奉献社会”的时代强音,在扶老助残、便民利民、应急救助等多个领域开展志愿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彰显道德力量。

随后,我县向支持公益志愿活动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相信在各公益组织及全社会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我县将以更加蓬勃的生命力、更加强大的凝聚力推进公益事业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助力“爱心幸福城”积极创建,让“小城大爱”的人文关怀无处不在。我县还向福建省扶老公益协会、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颁发牌匾。

活动当天,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在现场向各乡镇、学校代表发放物资,慰问5户贫困户。

据了解,本次捐赠物品主要来自厦门浪漫宣言制衣有限公司及其它几家企业的爱心捐赠,物资为服装鞋帽、书包等,总价值达538万余元。此外,泉城公益协会的志愿者还在我县三班镇主要交通路口,向群众免费派发口罩1万个,并进一步强化、细化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支援德化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