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浔中镇吉祥社区开展“整治社区环境,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2020-04-27 15:12:20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吉祥社区辖区内开展“整治社区环境,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林秀蜜 摄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社区市容市貌,4月22日,浔中镇吉祥社区文明片区理事单位组织开展“整治社区环境,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吉祥社区文明片区理事长单位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布置会,会上各理事单位成员、片区交警和片区城管共同商讨如何从占道经营、机动车乱摆放等方面改善社区市容市貌。

吉祥社区文明片区理事单位成员深入辖区开展巡查劝导工作,对店外店、乱堆乱放、移动摊点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督促商家落实“门前三包”,引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文明干净整洁社区环境。

吉祥社区组织保洁员对辖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社区工作人员还对辖区居民进行宣传,希望大家一如暨往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构建美丽、和谐的文明社区贡献一份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基础。(林秀蜜)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