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三班镇举行“爱心幸福城”爱心公益周活动
2020-05-28 16:36:34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活动现场。三班镇政府 供图

为进一步推进三班镇“爱心幸福城”创建工作,增强广大群众尊老敬老的爱心意识,彰显“世界瓷都·以德化民”的人文关怀,让“小城大爱”的瓷都新风无处不在。5月26日上午,“三班镇爱心幸福城爱心公益周”活动举行。

免费理发。三班镇政府 供图

现场发放爱心幸福城倡议书、移风易俗等宣传材料800份,以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爱心幸福城”“移风易俗”等内容。同时,发放爱心早餐30份,爱心义诊35人次,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提供涉及交通法规、科技科普、心理健康等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为三班镇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群众对“爱心幸福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德化县三班镇政府)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