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调研陶瓷文创营销机构
2020-06-15 15:50:13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深耕文化突出创新 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6月9日,县委书记梁玉华到我县各陶瓷文创营销机构就陶瓷营销推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走访调研。

县委书记梁玉华先后深入到德化陶瓷艺术驻地中心、安成创业园、月记窑、茗瓷点等陶瓷文创营销机构调研。每到一处,梁玉华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机构规划建设、创新营销策略、营销团队培育、配套服务建设等方面内容。

梁玉华要求,要补足短板,搭建优质的平台,引进专业的营销团队和高端人才,发挥高端人才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带动本地工艺事业提升发展;要多方交流,融合碰撞,让更多不同文化内涵、不同发展背景的产业都能进驻,逐步孕育具有浓厚德化陶瓷文化底蕴的新发展业态;要深耕文化,突出创新,深挖产品内涵和创新设计,打造出专属于德化的品牌特色,推动产业健康发展;要创出特色,培育一批机构自身的文创、营销、直播团队,提升各项配套设施和服务水平,用优质的服务吸引和孵化各层级人才,通过特色的营销策略,把德化的作品推出去、传出去,打造德化创新营销高地。(记者 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