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全丰陶瓷:智能生产线实现机器代工
2020-06-15 15:58:27 许华森 连江水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近日,德化县全丰陶瓷有限公司建成2条泥料智能制造生产线。智能生产线的建成,每天可加工泥料400吨,使原本需要10个工人的生产线,现在只需要2人。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生产、供应和销售为一体的瓷土加工综合性企业,目前已建成厂房4万多平方米。智能生产线的建设,真正实现了机器代工,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增强企业竞争力,对德化县瓷土加工产业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许华森 连江水)

近日,在德化县全丰陶瓷有限公司,机械手正在搬运每块55公斤的泥块。该新设备的使用,大大节省了从业者人数并减轻了劳动强度。

近日,在德化县全丰陶瓷有限公司,女工人正在翻泥块。据了解,压泥机压 出来的泥块,原本需要男工人才能干得动,通过引进新技术,现在女工人也可以做了。

女工人在翻泥块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