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乡村游日渐“升温”
2020-07-27 16:16:01 吴有森 郑剑华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一湾山溪绕过村前,古民居群落相映成趣。

连日来,夏日炎炎,富有趣味的特色乡村自驾游越发成为广大市民消暑纳凉游玩的选择。7月22日,在国宝乡佛岭村,青山绿水环绕之间,200多亩翠绿的稻田似一片绿色海洋,与古民居群落相映成趣,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游玩、避暑。

佛岭村打造精品民宿群

近年来,国宝乡佛岭村依托“一瓷一山一村”三个国家级品牌(世界瓷都德化、戴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佛岭村国家级第三批传统村落),大力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农村经济发展水平,形成有利于农村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体系、现代农业产业结构和新型农民组织方式、农民现代生活方式和农村先进管理模式,使佛岭村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宜居、宜业、宜游新农村。(吴有森 郑剑华)

在专业农业合作社里,村民采摘成熟的德化梨,装车销往市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