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农村 铭爱村启动爱心厨房推进敬老常态化
2020-09-02 18:39:25  来源:人民文化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图:志愿者乐当义厨

活动由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挂职赤水镇党委副书记、兼铭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曾清燕主持。最后,曾清燕代表主办方对公益演出的发起人和志愿服务各位参与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铭爱村"文明创城-志愿同行"暨爱心厨房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不断有志愿者上台献艺,表演老年太极拳、闽南语歌曲等,自发助力"老有所乐"。公益文艺演出的压轴节目,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的三位女志愿者表演《感恩的心》,精彩演绎了创建"爱心幸福城"的初衷,推动落实社会共建共治共享,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人民,提升城市精神高度与人文温度。

当包括儿童在内的全社会都自觉志愿来关爱老人,尤其是关注乡村留守老人,形成尊老爱老常态化的长效机制与志愿风尚,这是我们共同的承诺和行动。志愿的路,与老人相牵;感恩的心,让家更美丽。(姚逸宁 周晋泰)

1  2  3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