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资讯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大铭乡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暖人心”行动
2021-01-19 16:07:13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受寒潮影响,近日大铭乡气温持续骤降,为确保全乡特困人员、脱贫户、低保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温暖度过寒冬,大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近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暖人心”防寒慰问行动,进村入户为困难群众发放棉被、毛毯、暖手宝等防寒抗冻物资,向群众宣传御寒措施等事项,并帮助孤寡老人对水表、水管进行防护。

走访中,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叮嘱他们添衣保暖,提醒他们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尽量减少外出。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还帮助他们用旧棉衣棉被包好水表、水管,物资上提供“外卖”服务,切实保障大家的正常生活。

此次共走访慰问63户困难群众,发放棉被51件、毛毯12件、暖手宝15个。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通过此次防寒慰问行动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铭乡 郑娅萍)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