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县委书记开展“进企业、走客商、访人才”活动
2021-03-01 16:31:24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2月24日,县委书记梁玉华开展进企业、走客商、访人才活动,听取意见建议,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梁玉华先后来到鑫阳矿业、陆升集团、佳旺达陶瓷、同鑫陶瓷、陶瓷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金马车陶瓷文创基地、德化职校实训基地等,实地走访企业家,看望部分在德客商和陶瓷艺术大师。

在鑫阳矿业,梁玉华对其在安全生产、生产效益、生态环保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鑫阳矿业在新的一年中要加强党建工作、团队管理,党建与企业的目标要一致,通过党建促进企业管理更加规范,助推鑫阳矿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陆升集团、佳旺达陶瓷、同鑫陶瓷,梁玉华详细了解企业新一年开工生产安排、订单及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针对抢工、压价、抢单等问题,梁玉华要求,各企业要树立合作共赢、抱团发展的意识,密切沟通联系,不断强化陶瓷行业内部管理,加强技术投入和技术研发,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县委、县政府也会提供要素提供保障,切切实实为企业松绑,在政策上提供支持,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陶瓷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金马车陶瓷文创基地、德化职校实训基地,梁玉华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对他们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设计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拓宽销售渠道,吸引更多年轻人满怀激情地步入到陶瓷产业,同时,做好应对新挑战的准备,持续增强创新创造活力,打好新一年“开门红”。(记者 李宏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