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绿化环境 美化家园 ——德化公路分中心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7 16:24:11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绿化环境 美化家园。图源:文明德化

新绿初绽,植树当时。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德化公路分中心郭献积教导员率志愿服务队到省道215线国宝乡佛岭村路段(K184+630)开展“绿化环境 美化家园”2021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兴致昂扬,干劲十足,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现场洋溢着融洽的气氛。“志愿红+公路橘”的组合色分外艳丽醒目,展示出了德化公路人积极向上、勤劳质朴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新栽植的绿化苗木扎根沃土,在和煦春风中绽放着生机和活力,为省道215线描绘上了一片“春天的颜色”。

种下一片树苗,播种一片希望。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用热情和汗水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不仅绿化了公路环境,也为建设绿色美丽瓷都、打造舒适宜居家园贡献了绵薄之力。(德化公路分中心)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