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县长调研挂钩乡镇近邻党建工作
2021-04-19 09:30:00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不断健全机制 提升治理效能


4月14日,县长黄文捷到挂钩的浔中镇东埔社区阳光山庄小区调研乡镇近邻党建工作。

县长黄文捷深入到阳光山庄小区百姓书房、物业纠纷调解室、物业服务中心等场所,认真听取小区党支部互促同监督、物业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介绍,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文捷对阳光山庄小区在近邻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黄文捷要求,要因地制宜探索推广更多近邻党建模式,不断健全体制机制,推动小区近邻党建互联互动,需求同心同向,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要多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积极鼓励发动小区有正能量的人士参与平安小区建设管理,增进小区居民的参与感,实现邻里和谐安定;要努力营造“近邻”氛围,定期交流经验和组织活动,加强学习交流,同促共进,提升居民邻里间的感情;要完善小区物业管理收费机制,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小区的生活品质;要进一步建强基础设施,改善小区的环境,在小区党支部的引领下,打造成一个更加美丽、和谐、融洽的小区。(记者 林小龙)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