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德化县举行“共治共建共享 守护德化平安”集中宣传活动
2021-06-15 18:11:34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毒品的防范能力。日前,德化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人保财险德化支公司联合在瓷都广场开展“共治共建共享 守护德化平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毒品的危害等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最新电信诈骗预警、电信诈骗手段,掌握防骗知识及防范技巧,让他们深入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郑福利介绍:“我们上午在这边集中发放一些防范新型电信网络的一些宣传材料以及禁毒的一些宣传材料,主要目的就是让群众增强对常见诈骗类型的识别以及毒品案件的识别,增强他们一些防骗以及防毒的鉴别能力。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毒品危害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防诈、防毒意识,为建设平安德化营造良好氛围。(德化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