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高山讴歌颂党恩 争做时代好楷模”系列活动在德化举行
2021-06-28 16:49:04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活动现场,嘉宾为7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8日,“高山讴歌颂党恩 争做时代好楷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德化九仙山气象站广场举行。

浓浓的雾气中,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随后,泉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荣若作为领誓人,面对鲜红的党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嘉宾为陈利圳、涂成渊、陈瑞金、林政朝、赖初潘、连友朋、陈能夺等7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现场还进行了科普知识有奖竞答、“百人共绣党徽”等活动。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气象局主办,德化县委文明办、德化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德化九仙山气象站等多单位联合承办。(庄金泉 杨庆波 连云清)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