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葛坑镇龙塔畲族村举办“爱心午餐 暖心陪伴” 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16 16:12:2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深化葛坑镇“爱心幸福城”创建工作,响应市县“我为社会做好事”的号召,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关心关爱留守老人的生活。日前,葛坑镇龙塔畲族村举办“爱心午餐 暖心陪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忙而有序。有的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发放平安建设“三率”测评指南、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材料;有的协助60岁以上老人进行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为老人耐心讲解资格认证程序,帮助他们做好人脸识别认证。中午,老人们围坐一堂,边吃着桌上的家常菜,边拉着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份爱心午餐,一份暖心陪伴。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志愿者与留守老人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葛坑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全镇营造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来源:葛坑镇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