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道德建设
上涌镇举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宣传活动
2021-08-02 15:54:57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近日,“文明之行 德耀瓷都”——2021年度德化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宣传活动走进上涌。

活动中,上涌镇红色宣讲员作“福建好人”曾进德先进事迹宣讲。宣讲员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讲述了老中医曾进德从医五十余载以来,在岗位上敬业奉献,深入基层开展爱心义诊等感人事迹,传递向上、向善的道德正能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榜样,学习他们敬业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立足实际,积极学习模范、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做模范,切实提高自身道德水平。

举办此次巡讲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先进的感人事迹,引导更多的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同时,率先垂范、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倾心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