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德化县举行“复兴少年宫”揭牌仪式
2021-09-03 15:25:4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揭牌仪式现场 德化县委文明办供图

9月1日,德化县“复兴少年宫”在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秋英出席并讲话,县委文明办主任陈正忠,县教育局局长黄文和,县委文明办、教育局分管领导,校外活动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县黄文和主持。

揭牌仪式上,张秋英指出,建设“复兴少年宫”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大举措,也是着眼满足城乡教育培养未成年子女的现实需求。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要加大经费投入,逐步完善硬件配套设施,为孩子提供学习益智、快乐成长、实现梦想的良好条件;要充分发挥“复兴少年宫”的辐射功能,坚持公益办学,突出价值引领,注重素质培养,为青少年学生成长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据悉,德化县“复兴少年宫”依托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挂牌成立,将“复兴少年宫”建设与校外活动中心各项工作、各类活动有机结合,精心设置活动项目,努力打造特色亮点,让“复兴少年宫”成为家长满意、社会称赞的学生成长摇篮。(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