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德化县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公益九月”活动
2021-10-18 18:24:51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近日,德化各学校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和家长感到紧张不安,心情变得沉重而烦闷,面对疫情,积极乐观的情绪、健康向上的心态也是一种强大的“免疫力”。为此,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委托德化县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 “公益九月”主题心理辅导系列活动。

10月13—15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主任周永智老师受邀先后到德化县阳光小学、实验小学开展“阳光心灵·快乐成长——疫情下的学生心理素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从“疫情心理”“复学心理”“我们要怎么做”三方面引导家长和孩子做好疫情防控心理防护,到第三实验小学开展高年级女生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同时,为做好线上心理辅导服务工作,德化县开通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热线:23587069,心理咨询与心理危机干预热线采取24小时制,有需要可拨打热线电话。(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