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创城你我同行 文明花开瓷都 ——致广大市民的感谢信
2021-12-31 16:03:54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创城你我同行 文明花开瓷都

——致广大市民的感谢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同心协力共创建,瓷都盛开文明花。12月27日至29日,中央文明办测评组对我县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年度测评,在“创城”攻坚、迎检期间,全县上下不论行业、不分岗位,精诚合作、群策群力,为文明出征,为荣誉而战,圆满完成了中央文明办年度测评迎检工作。在此,我们向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我县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今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众志成城、心手相连,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扎实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城管队员、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和社会各界志愿者坚守岗位、实干担当,认真开展创城各项工作。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不计得失,以高尚的情怀、坚实的行动,共同扮靓瓷都,提升城市品位,谱写了一曲全民共创的文明之歌,让瓷都德化这片热土处处跳跃着文明的音符,展现着文明的魅力!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文明的身影遍布瓷都的每一个角落。我们不会忘记乡镇、村社区及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埋头苦干、昼夜奋战;不会忘记公安干警、城管队员的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不会忘记环卫工人的起早贪黑、昼夜不歇;不会忘记社会各界志愿者的爱心助力、无私奉献;更不会忘记广大市民的热心参与、积极配合……正是有了全体市民朋友的团结一心、拼搏竞进,才能攻坚克难、一往无前,汇聚起城市文明的磅礴力量……

文明无止境,创城再出发。在接下来的创城工作中,我们衷心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创城工作,保持创建热情,发扬创建精神,努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化,为蝉联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打造闽中区域发展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即将来临,衷心祝愿广大市民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德化县委文明办

2021年12月31日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