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大洋社区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暨春节平安宣传活动
2022-01-26 11:19:09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现场书写春联

群众挑选春联

日前,大洋社区“大党委”人社局、县直机关工委、城市管理局、德化公路分中心、供销总社、卫监所、疾控中心、地震办、德化二中、农商银行、德化兰花草志愿者服务中心、碧桂园物业、骏源(福建)生活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德化分公司等共建单位在大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党群同心迎新春 春联送福邻里情 ”义写春联送祝福暨春节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闻讯赶来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一个个福字、一副副吉祥工整的对联散发着清新墨香,为居民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有的居民还自己准备的对联对子,拿给志愿者书写,“定制”独一无二的春联。

同时,志愿者现场开展春节相关安全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单等材料,结合现实事例解说,将平安知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营造了社区喜迎春节一片祥和的气氛,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心,与居民一起共建前进,建设一个和谐平安社区。(大洋社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