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东顺社区举行“弘扬美德传家风 移风易俗树新风”灯谜会
2022-02-17 09:26:16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灯谜会活动

为加深社区居民对传统民俗文化的了解,过一个喜庆、祥和、趣味的元宵节,2月15日下午,德化县浔中镇东顺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移风易俗灯谜会”。

100多条颜色各异的灯笼谜语串成一排排挂着,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和小朋友的参与,灯谜内容包含移风易俗、党风廉政、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内容。内容涵盖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有的举目凝视,有的低头思索,有的互相讨论,猜对灯谜还能兑奖品。很快,社区准备的礼品就被兑换光了。

猜谜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居民朋友们端上热腾腾的汤圆。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还发放了《弘扬美德传家风移风易俗树新风》倡议书,倡导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反对铺张浪费,不大操大办,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大力传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美德,共同培育健康向上、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社会风尚。(东顺社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