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德化县志愿者协会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总结暨志愿工作分享会
2022-05-19 11:52:03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推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5月15日下午,德化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兰花草志愿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总结暨志愿工作分享会。会上对一批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德化县志愿者协会会长郭昌筑,德化县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兰花草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郭建家,德化县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德化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郑建忠等协会管理层及近百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兰花草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志峰主持。

76名优秀志愿者获评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优秀志愿者代表张鸾英、郭坚墙上台分享抗疫事迹及感言。他们用简单质朴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在抗疫中的所为、所思、所获。他们认为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培养的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培养了自己的极限和耐力,同时也看到自己的潜力,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他们表示,非常开心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抗疫工作,全力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

德化县志愿者协会会长郭昌筑表示,疫情发生后,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志愿者迅速集结,手挽手、肩并肩,守望相助、真情与共,服从指挥、积极应援,哪里有需要,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随处可见的“志愿红”“志愿兰”成为令瓷都心安和感动的文明底色。他希望通过本次总结会,鼓励先进、树立典范,提升志愿者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动力,充分发扬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

会上,兰花草志愿服务中心副秘书长陈彩虹为志愿者们进行志愿礼仪、志愿服务中的注意事项、中国志愿APP应用的注册使用等方面培训。(德化县志愿者协会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